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西亚宝集团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晋商大会王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0 00:00:00

  2014年7月18日,山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大略大学正式签署新型脓毒血症治疗药物合作协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杨临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出席签约仪式的安大略省副省长马修斯、伦敦市长巴赫乐、西安大略大学副校长卡蓬等进行了座谈。

亚宝集团_副本

  西安大略大学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是加拿大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亦是首家在中国设立技术转移中心的加拿大院校。山西亚宝药业集团与西安大略大学签署“用于脓毒血症治疗的创新型生物药物”合作协议,共同研制开发治疗脓毒血症的新药。通过本项目的启动,很好地实现了中国强大的市场需求与西方的基础研究之间的互补,有利于促进药物创新、推动中加医药界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以及医药政策研究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开展长期的、常态化、更广泛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