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国新能源与中联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5-04 00:00:00

   4月30日,山西省国新能源集团与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签署煤层气合作框架协议书,标志着双方迈开了战略合作的步伐,气化山西的多气源保障将再跨一个新的台阶。

  作为气化山西的主力军,国新能源集团已建成长输管线4017公里、城市管网4200公里,管网覆盖全省11个市的99个县市区。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煤层气资源勘探、开发、输送、销售和利用的国家专业公司,着力于建设非常规油气产业领航企业,承担着国家重大煤层气研发项目,在国家计划中享有对外合作专营权,勘探项目遍及全国15个省区。按照发展规划,企业的煤层气开采量将达到100亿立方米的规模,而其中80%左右的份额在山西。合作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双赢互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发展宗旨,充分发挥国新能源集团的管道、市场及地方优势,以及中联公司的煤层气资源优势,推进形成煤层气供应、输送、市场开发相协调的上下游合作发展的合力,把经济转型、能源革命、全面改革的挑战和压力转化为发展的动力,加快实现气化山西,助力山西绿色发展。 (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