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亚宝振东入全国药企百强榜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5-07-17 00:00:00

   7月13日,第32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发布了医药行业最权威榜单“2014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我省亚宝药业、振东集团荣登榜单第90名、93名。年会同期发布了“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榜单,本次入选最佳研发产品线的企业共20家,亚宝药业排名第11位,为我省唯一入选企业。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是以反映国家医药工业经济运行状况的唯一官方资料——《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为依托,按主营业务收入、利润、资产总额、负债等4个量化的综合指标进行衡量,由排序在前100位的企业构成。

  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2014年中国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6.5%,利润总额增长了14.4%。亚宝药业2014年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0%,利润总额增长了44.4%,各项指标增长幅度均高于百强企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在医药研发创新高峰论坛上,亚宝药业董事长任武贤做了题为《传统外用制剂品牌药企创新之路》的专题演讲。(李宁波 薛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