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山西省湖北商会举行2018新春年会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1-19 00:00:00

  

1

1月6日,山西省湖北商会2018新春联谊会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荣等以及在晋的湖北老乡欢聚一堂,共话商会发展。

2

山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荣致辞

  山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梁荣在致辞中向山西湖北商会的发展提出寄语,他说,希望山西湖北商会做好家园建设工作,打造成为共话乡情乡音、 共谋家乡发展、 留得住乡愁的山西湖北人之家。同时要进一步抓好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把湖北商会争取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的先进商会。此外,梁荣还对山西湖北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即希望湖北商会当好宣传员、当好联络员、当好服务员。

3

山西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致辞

  山西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在致辞中讲到,山西湖北商会成立七年,在山西省委统战部、 省工商联等有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在众多楚乡籍的老领导、老顾问和社会贤良的关心支持下,商会各项工作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新的一年里,山西湖北商会将带领各会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还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各级领导与关怀支持下,勇于把握机遇、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晋楚两地的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4

  在新年联谊会中,商会还特别向部分会员及企业颁发先进会员企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为共促晋楚两地融合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