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振东·朗迪 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6-13 00:00:00

  5月11日至14日,以“感恩·聚势·共赢”为主题的山西振东朗迪钙经销商高端论坛在平顺神龙湾景区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振东集团朗迪钙与CCTV10《健康之路》正式启动合作。

81402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补钙”的概念被越来越多人接受,但国人目前钙摄入量依然普遍不足。根据“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状况监测”结果显示,我国约有90%左右的人群钙摄入量严重不足。这种不足存在于人生的每一个时期,尤其是有着特殊生理体质和需求的母婴人群,更是迫切需要集优秀品质、放心的安全性、强大品牌实力于一身的钙制剂产品。朗迪钙率先提出“全家补好钙”的理念,全方位辐射补钙人群,尤其面对孕妈、婴幼儿特殊的生理体质和更高的营养需求,针对性地推出科学合理的钙制剂产品,真正做到灌“钙”有方,倾情守护妈妈健康,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814021

  如今,朗迪钙已成为国内钙产品销量的绝对第一。正如李安平总裁那句朴实的广告语:“企业家爱国,就是要做好产品,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我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814022

  作为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国知名的补钙品牌,朗迪钙自2009年上市以来,通过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品牌信誉的持续发力以及对市场经营的精耕细作,因其钙和维生素D3含量符合黄金配比的独特产品优势,从国内外众多钙质剂品牌中强势突围,以“中国高铁”般的速度捕获专业人士和众多消费者的信任,迅速引领中国钙质剂市场。

814023

  2015年,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以26.5亿元人民币收购康远制药,可谓是全国医药行业最成功的收购案例,这是振东集团OTC战略发展的成功布局。2012年到2016年,朗迪钙连续5年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主榜,并入选2016年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年度人气补钙产品。朗迪已经成为维生素矿物质补充剂中的中国自主著名大品牌的钙补充剂,大大改善了全国亿万人的生活质量,为中国人的健康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814024

  今年初,由振东集团倾情打造的“振东健康号”高铁品牌专列,将朗迪钙的产品特点和品牌形象充分融入到高铁列车中,通过实现360度全方位展示,让朗迪钙再一次走进公众的视野。未来,振东将以朗迪钙为先锋,带动公司270余种OTC产品打开国内市场,走向世界。

814024

  论坛结束后,振东朗迪钙与CCTV10《健康之路》合作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还在神农湾景区广场举办了激情四射的篝火晚会,参会嘉宾、振东员工和当地的百姓们手牵着手,围绕着熊熊篝火纵情歌舞,广场顿时成了巨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