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山西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学院颁发振东奖助金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6-22 00:00:00

FB91E162A5599310

A311060627006BA0

F3ABF93172CEA076

  6月6日,山西中医药大学医药管理学院振东奖助金发放仪式在该校图文信息中心一层报告厅隆重举行。山西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塘,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总裁、医药管理学院院长李安平,医药管理学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大会首先由李安平致颁奖词,他向大家介绍了振东的发展历程与目标蓝图,一路走来,虽历经艰辛,但硕果累累,他由衷地希望表彰上进、扶贫助学的慈善精神能够继续发扬光大。随后,获得振东奖助金的学生代表以及获得院长奖励金的老师上台领奖,获得助学金的学生代表边晨辉以及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王新鑫同学上台演讲,优秀教师代表梁瑜上台演讲。

  颁奖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塘为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颁发捐资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对振东健康产业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的学生和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同学提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奋向上、早日成才、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