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晋商动态 » 正文
山西省福建商会党支部开展“纪念革命导师,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09 00:00:00

001

002

003

004

005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山西省福建商会党支部于7月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太原市图书馆参观《马克思书房》,以此纪念革命导师和学习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这是商会党支部在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活动当日,在书记陈德水的带领下,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马克思著作藏书区,马克思主义传播区,习近平文献专区,详细认真聆听了解马克思的生平事迹,马克思主义产生的历史背景及其对人类文明社会发展的深远意义。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郑则进支委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马克思主义,要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红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一名马克思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传播者、践行者,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经济建设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