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组织 » 正文
日照市山西商会
来源:晋商大会周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2 00:00:00

  日照市山西商会(英文译名: SHANXI  CHAMBER OF COMMERCE INRIZHAO)是由山西省在日照从事合法经营活动投资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营利性社会商会团体法人。

  商会现有会长1名, 副会长6名,秘书长2名,会员单位40家。标志着在日照的晋商企业家团结互助,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的机遇到来。日照山西商会将全心全意为在日照的的山西籍企业服务、密切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守法经营、主动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树立良好的商业形象;组织会员企业充分发挥综合群体优势,互帮互助,吸纳更多的山西、日照企业进行经贸往来,使商会真正成为经济技术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一座桥梁,更是广大会员企业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资源互动、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诚挚地邀请各位山西籍企业或个人加入日照市山西商会,充分地利用商会沟通交流平台,在他乡结交更多老乡,让我们共同进步、让每个会员的事业都能达到更高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