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组织 » 正文
满洲里山西商会
来源:晋商大会周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2 00:00:00

  满洲里山西商会是2006年经满洲里人民政府社团管理处办理登记批准的民间商会。以在满洲里境内常往或长住从事商业活动的晋籍公民为主体,团结晋籍在满地工作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团体接受工商联、民政局等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是经过理事会表决通过、报中共满洲里统战部审查、经社团管理处批准同意上任的。

  本团体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团结、交流拓展、服务为宗旨。团结驻满晋籍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积极开展信息交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进一步适应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扩大营销市场,促进在满晋商经贸交流,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并协调各方关系,为会员排忧解难,调解纠纷,维护会员在社会生活和经营活动中的合法权益。引导会员争做爱国、敬业、遵纪、守法的经营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从而提高发展水平,为繁荣满洲里和山西省经济,增强国力作出贡献。

  商会会长:段耀武

  副 会 长:段士平

  联系电话:0470-6224080

  办公地址:内蒙古满洲里市汽车配件一条街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