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科技创新城 » 正文
张复明副省长带队赴安徽、深圳考察园区建设
来源:晋商大会薛晓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0 00:00:00

    5月29日至6月1日,张复明副省长带领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住建厅和省社科院的有关人员,赴安徽省、深圳市进行了考察调研。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副巡视员卫小平等随同考察。张省长一行在安徽省实地考察了合肥科学城、合芜蚌试验区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合肥滨湖新区,了解了安徽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情况,及其成功经验和作法。在深圳市实地考察了深圳创新投资集团、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宝安区科技创新城、华侨城等,了解了深圳市推进自主创新建设的经验做法。调研期间,受到了两地政府的热情接待,安徽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分别与张复明副省长进行了会谈,并组织科技、住建等有关部门与我省调研组进行了专题座谈。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桥头堡、安徽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速持续领跑中部,两地机遇意识强、创新精神足、发展速度快、经济社会效益好,园区经济、科技创新在两地都发挥了重大作用。这次考察调研对做好我省太榆科技创新城的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08161029tnzs

 

081610351koi

 

0816103274t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