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科技创新城 » 正文
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议书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晋商大会薛晓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0 00:00:00

    12月12日,山西省科技厅邀请国家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交通大学以及长城战略咨询研究所等专家,对山西科技创新城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议书进行了论证。

    与会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详细审阅资料并进行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一致认为,项目建议书较好的体现了创新城建设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定位符合省情,建设目标明确、功能设计完备、方案合理可行,专家组原则通过项目建议书的论证;同时围绕项目建设提出要“细化运行模式,提升平台功能,积极引进国内外优势科技资源,对接和服务当地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功能设计,尽快启动运营管理模式研究”、等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专家层次高,与会专家本着关心支持山西科技创新城建设的初衷,从服务功能、运行模式、保障措施等多个层面就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内容给出许多高水准的建议,从而为建设高水平的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提供了理论和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