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旅游产业 » 正文
隰县石马沟狩猎场综合旅游景区建设项目
来源:晋商大会薛晓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1 00:00:00

  一、项目单位:隰县文物旅游局

  二、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石马沟狩猎风景区位于吕梁山国家原始森林内,处于隰县、交口、汾西三县交界处,座落在下李、上庄、种子园三个林场内,狩猎面积八万七千公顷,区内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石马沟狩猎场以其独特的原始生态,悠久的人文历史和独特的资源条件,具备了打造精品旅游目的地的潜质。

  2、建设内容:依据科学合理的规划,建设一个多功能的狩猎服务区和旅游服务区,包括狩猎场、旅游区、休闲度假村、山珍野味服务部、野生动物服务部等。

  3、投资估算:总投资852.9万美元,拟全部引资。

  4、配套条件:通往该景区的公路现已修好,交通便利。

  5、市场分析:隰县以小西天为龙头,围绕石马沟,贯穿晋西革命纪念馆、北魏时期七里脚石窟等景点,开发建设一个大型的狩猎场,同时以紫荆山为背景,修筑学奕山庄,整合景点,创建高品位的服务园区,科学配置人文资源,集避暑、度假、狩猎、生态旅游为一体,同时开发山珍生产项目,这样不仅可以带动经济的发展,而且还可以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隰县的文化旅游开发将有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潜力。

  三、合作方式:合作

  四、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现正在进行规划编制,隰县政府将为项目的手续办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进

  联系方式:1350977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