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文化产业 » 正文
高平市长平之战大遗址公园项目
来源:晋商大会薛晓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4-08-21 00:00:00

  一、项目单位

  高平市旅游文物局

  二、项目概况:

  1、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80000万元人民币,拟引资80000万元人民币;

  2、项目产品介绍:景区位于高平市永录乡,范围20平方公里。主要依托长平之战遗址永录尸骨坑、韩王山及周边遗存等景点,进行尸骨坑遗址的保护开发、长平之战场景复原等内容建设。

  3、项目具体选址:高平市永录乡。

  4、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现已启动长平之战古战场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的工作。包括长平之战遗址永录尸骨坑的保护开发、韩王山长平之战的复原、周边村落的开发、遗址遗迹的建设等。

  三、项目进展情况

  该项目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已经国土、环保、城建部门初审认可,正在积极筹备中。

  四、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五、项目单位联系方式:

  地  址:高平市旅游文物局(高平市泫氏街105号)  

  联 系 人:成  燕          电话:0356—5222009           手机:13934313444

  传    真:0356—2268685   电子邮箱:2905406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