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文化产业 » 正文
广武边塞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1-07 00:00:00

  一、项目名称:广武边塞文化创意园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阴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三、申报单位简况:山阴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是代表县政府发布招商引资项目,接纳来县投资客商,为客商建设项目提供各方面全程服务。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充分发挥广武(雁门关)的地域、人文、自然资源优势,借助山西省经济转型发展的有利时机和长治市福泰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开发理念与资本优势,打造“边塞风情”文化品牌,形成富有佛教文化特征和边塞风情的文化产业链、边塞文化影视基地、文化产业的配套基地、边塞风情旅游度假的休闲基地。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属于新建项目,建设佛教文化瞻仰区;金戈铁马演义区、古汉墓群考古区;古长城观光;古长城观光浏览区;边塞文化体验区、五星级商务酒店服务区;葡萄洒庄园、城建基础设施配套、购物中心、超市;国际文化创意学校、边塞文化影视基地、温泉疗养康复中心;老年大学、养老公寓。

  3、项目选址:项目选址似位于朔州市山阴县广武城(雁门关北)。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200亿元,拟全部引资。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所在地交通十分便利,水电热天然气通讯网等基础设施齐备。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该项目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五、项目申报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选址已经市、县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用地符合国家土地政策,经相关国土部门初审,并经济环保初审。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世民

  联系电话:13934962233  0349-7027666

  网    址:http//www.syxzsj.com

  电子邮箱:syxzsyz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