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现场活动 » 正文
省工商联召开线上信息工作培训会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4-03 00:00:00

为进一步畅通建言献策通道,增进工作交流,全面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切实做好省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我们创新工作方式,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筹划,省工商联331日召开线上信息工作培训会。首次利用腾讯会议系统,组织省市县工商联、省直商协会和执常委企业信息员三支队伍进行了信息培训,并邀请全国工商联办公厅沈丽霞副主任、省委统战部宣传处侯国柱副处长进行线上辅导授课,近200人参加培训。

 

沈主任结合切身经历和感受,倾心传授了做好工商联信息工作的经验,讲课内容深入浅出、言简意赅、语言活泼、文采飞扬,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侯处长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对如何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理性的思考分析,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邢利民副主席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努力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层次;三是要推动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提出了加强工作保障的具体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强化队伍、创新机制,拓宽工作视野,不断提高信息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