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现场活动 » 正文
天能控股集团来晋考察调研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3-01-10 18:20:54

为落实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重要部署,把同步推进“两个转型”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通过引入和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推动数实融合在优势领域率先抢占制高点经过省工商联前期积极对接,浙江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一行于近考察

1月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会见天能控股集团考察团一行,就民营经济发展、新能源产业、数字智能制造等开展座谈交流。期间,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旭忠天能控股集团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沟通,考察团一行对山西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1月8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剑英带队会同天能集团高管、技术人员就项目落地事宜分组赴省综改区、阳泉、忻州考察调研。

在省综改区,调研组考察综合能源岛项目情况,相关负责人以数字转型和低碳节能为重点,详细介绍了其“低碳”项目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方面的创新应用;在阳泉,调研组考察了阳泉华钠芯能科技有限公司、阳煤集团山西吉天利科技有限公司,就生产设备、技术标准、产品工艺等进行调研了解;在忻州,调研组深入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山西科景昌物流有限公司、同德科创材料有限公司、山西新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详细了解原平开发区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

经过调研考察,天能集团拟在山西落地锂电回收及氢能源基地建设等项目。


在省综改区考察调研

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