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项目成果 » 正文
亚宝集团“简祉”品牌成功上市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1-02 00:00:00

  9月8日,亚宝集团新品——简祉发布会在太原举行,标志着系列产品已成功上市。此次发布会以“健康财富峰会”为主题,解读了亚宝巨作“简祉”产品。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药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具有三十年药品生产经营历史,是山西省医药行业首家股票上市公司和首批认定的高薪技术企业。

  简祉作为亚宝集团正式进军大健康市场新型产品,首先在研发之前,将各类人群的身体状况都考虑了进去,遵循人体生理系统规律和安全原则,让消费者摆脱亚健康。新品发布会上,亚宝集团“简祉”产品研发人、专利发明人熊晓云博士从营养量子思维的角度讲解了研发及生产过程;正合集团董事长高雯琪女士分享了精彩的“财富之道”,并推介了最新的招商政策。亚宝集团跻身全国中成药企业五十强,是工信部认定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目前其生产的“简祉”品牌系列产品已成功上市,并面向全国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