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发展 » 项目成果 » 正文
山西振东加快大健康产业顶层设计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6-22 00:00:00

  6月16日,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召开补益领域顶层设计研讨会,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李宁,上海交大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军医大学主任糜漫天,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主任韩军花,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骨创伤科主任医师金阳等20多名专家出席。

  专家们围绕“钙”领域目标人群的定位、各类人群营养补充剂的管线设计、中国人体质的精准营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就朗迪钙的剂型、口感、配方等提出很多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振东的发展史是非常典型的成功案例,在中药企业面临转型的大环境下,振东拥有非常大的发展优势,尤其是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在转型过程中要更好地进行利用,相信振东必将为中药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月欣表示,振东短短20多年的发展成果让人惊讶。如今,企业战略发展到了一个关键期,她建议从产品创新、提供适合慢性病人群和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下手进行战略规划,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振东携手创新,共同发展。李安平说,振东一直非常注重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注重提高国人体质的产品研发。这场头脑风暴,为振东以后的战略规划提供了很多新的思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振东这个品牌必将响彻世界各地,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大健康产业的先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