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大讲堂 » 政策解读 » 正文
2020年首期“晋商大讲堂”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开讲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20-02-24 00:00:00

2020年首期晋商大讲堂以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开讲,知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卢锐教授以《中小企业如何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为题开展网络在线直播。据后台统计,本期在线听课人数达1150人。
  为应对疫情,省工商联通过网络与中山大学达成合作,在线开辟山西区域专场。卢锐教授从疫情对中小企业的影响、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的基本方略、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的具体方法、疫情给中小企业的启示4个方面进行授课。直播中企业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为我省民营企业转危为安、化危为机、遇危为强提供了思路。
  开展远程线上晋商大讲堂是省工商联在特殊时期服务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重大举措,旨在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学习充电,通过学习提升自身应对危机能力,帮助民营企业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