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战略新兴产业 » 正文
高岭岩开发深加工项目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7-11-07 00:00:00

  一、项目名称:高岭岩开发深加工项目

  二、申报单位:山阴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三、申报单位简况:山阴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是代表县政府发布招商引资项目,接纳来县投资客商,为客商建设项目提供各方面全程服务。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在山阴县北周庄乡柏坡村建设一座高岭岩开发及深加工生产线。本项目的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结合企业自身发展需要,更好地满足高岭岩新产品在造纸、涂料、塑料、橡胶、陶瓷、石化等多方面的市场需求,实现非煤、非金属矿产资源就地转化增值,完全采用环保设备,确保排放达标。

  2、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年加工3000~12000目10种品规共计15万吨高岭岩粉。加工车间3栋,配套安装加工流水线3条,以及其它必要的附属辅助设施。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0亿元,拟全部引资。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所在地交通十分便捷,水、电、热、天然气、通讯网等基础设施齐备。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高岭岩加工成多个品种规格的粉末后,用途十分广泛,市场前景看好。

  五、项目进展情况:

  (一)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已申报。

  (三)土地、环保:该项目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已经相关国土部门及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世民 

  联系电话:13934962233    0349-702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