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大讲堂 » 专题报告 » 正文
省工商联走访调研万柏林区工商联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7-09 00:00:00

001

  7月6日,省工商联宣传教育部专程就万柏林区工商联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参加了该区召开的轮值主席交接会。万柏林区工商联主席雷俊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惠宏、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孙文红以及二十多名工商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轮值主席山西慧众迅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慕献军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区工商联2018年4月至6月份开展工作情况,山西慧众迅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西我想静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太原创客空间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山西仓融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发展现状。与会人员就企业发展、素质提升、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在轮值主席交接仪式上,新任轮值主席、万柏林区总商会副会长刘秀文表示坚决支持区工商联的工作,用实际行动把轮值主席的工作干好,带领大家合作共赢。

  在认真听取万柏林区工商联开展工作情况后,省工商联宣传教育部部长方祥华对该区坚持开展的轮值主席制度和特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万柏林区工商联加大对所做工作的宣传力度,多宣传发掘培养先进企业家典型和先进事迹。同时,要求区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引导教育,扎实做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建设示范区、打造排头兵、构建新高地”三大战略目标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