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山西商会
商会简介

河北省山西商会是经河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目前,商会已拥有各类企业会员200余家,主要由在冀的山西籍工商企业、个体经营者以及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有关人士组成。行业涉及机械制造、环保装备、电子通讯、房地产开发、矿业开采、商贸金融、新能源开发、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

晋商是具有500年光辉历史的商帮。当代晋商,继承历史光荣传统,已形成遍布全国乃至全球,并且有相当实力,产业门类众多,尤其是新兴产业、环保节能、金融产业发展迅速的企业家群体。

河北省山西商会成立以来积极实施项目立会计划,商会发起成立了华夏晋商投资有限公司,旨在创造一种众人参与,众人培育,集中力量做重点项目的合作模式,让更多的晋商企业受益。同时,我会按照政府引导、商会搭台,各会长、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本着联盟投资,专家和专业团队管理,整合资源,抱团发展的原则,我会设立了河北省山西商会资本(基金)运作委员会;项目投资委员会;会员发展服务委员会;晋商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等专业委员会。

河北省山西商会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以“会员为本、团结老乡、服务企业”的宗旨,以“努力构建服务型和谐商会”为目标,为在冀山西企业搭建了一个联络、团结、互助的有效平台,为晋冀两地的区域合作发挥积极地作用。


联系方式

电话:0311—85367688 

网址:http://www.scchb.com

邮箱:hbsxsh@163.com 

商会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  天元商务大厦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