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山西商会
商会简介

内蒙古山西商会成立于2012年11月16日。建会以来,坚持以“诚信立会,人才强会,团结建会,服务兴会”为宗旨。引导会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齐心协力,合作共进,不断增强了商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商会先后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评为全国“四好”商会,被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评为“AAAA级社团组织”,被自治区工商联评为“五好商会”、“四好商会”。商会党支部被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组织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被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确定为社会组织“六个好”党组织示范点。

商会企业涵盖了农牧、加工制造、餐饮、房地产、矿产、环保绿化、工程监理、法律咨询、财税服务、批发零售、商贸、物流、金融、旅游、文化、医疗卫生和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现有会员有近700家。会员遍布包头市、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乌兰察市等地区,汇聚了各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和有识之士。商会积极传承和发扬晋商的优良传统及优秀品德,坚持守诚信、重道义、求和谐、善学习、讲团结的理念,以为会员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精准服务为己任,为会员提供互相交流、互相沟通、互利互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创业平台。同时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已与67家异地山西商会和14家国外晋商会建立了联系,为会员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

展望未来,我们满怀豪情,信心百倍,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凝聚全体会员的聪明才智,努力把商会建设成自治区一流的商会!


联系方式

微信号:nmgsxsh

联系人:龚占轶

电   话:13804711829

邮   箱:516186656@qq.com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通道北路40号天府花园四期一号写字楼九层

网   址:www.nmgsx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