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山西商会
商会简介

辽宁省山西商会于2006年11月24日,经辽宁省民政厅审批注册的非盈利社会团体组织。现有会员200多人,团结着在辽沈大地拼搏创业的20余万晋商同仁。

商会现有辽宁新晋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沈阳新鑫丰食品有限公司、沈阳万砼胜建材有限公司、辽宁朝阳海玉通矿有限责任公司、沈阳中建华宇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液化石油气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沈阳国兴电力有限公司和沈阳鸿康国际实业有限公司等骨干会员企业。

商会成立十五年以来,一直以党的政治引领建设商会;会员一直秉承“忠义看晋商,诚信赢天下"的传统,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已被晋辽两地政府和社会各界充分肯定和认可,它的使命将随着历史发展的需要而任重道远。

辽宁省山西商会积极响应山西省委省政府“晋商晋才回乡创业”号召,会长任艳明携商会旗下辽宁新晋商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返晋创业,同年12月与北京嘉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亿元,在交城县筹建“煤改电”设备生产基地,产品于2018年3月下线,截止目前蓄热式电暖器日产量800台,年产值可达10亿元,解决当地劳动力130余人。所生产的煤改电产品已遍及包括交城、文水、太原市小店区、阳曲县、临汾市蒲县等县市,连续4个采暖季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认可和群众普遍好评。

2020年4月,在任艳明会长的大力推进下,新晋商公司与山西省民营龙头企业—美锦能源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投入资金3亿元,共同参与美锦集团锦辉煤业交城县土地复垦项目,目前各项批复文件均已完成、资源价款全部缴清,已得到交城自然资源局初审批复、委托第三方机构设计施工方案阶段。此项目的实施,可增加耕地、经济林地、草地一万多亩,是加快建设绿色矿山,改善区域群众生活居住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大举措。

2021年1月,新晋商公司以25%股权牵手中阳县远锦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就远锦公司古县金堆铝矿二矿开采业务开展合作。

2021年3月,新晋商公司与山西金慧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助力金慧仁公司的绿色农业产品开拓省内各区域及东北市场。

2021年5月,注册成立山西酿小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智能售酒业务,进军白酒新零售领域,助力山西清香型白酒拓展全国市场。

辽宁省山西商会及新晋商集团将继续高举“晋乡晋才回乡创业”旗帜,扎根山西、奉献山西,为促进家乡经济转型和晋辽两地经济交流奉献力量!


联系方式

公 众 号:辽宁省山西商会

联系电话:15940003988

地    址:沈阳市铁西区卫工南街8-1号天宝国际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