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晋商会
商会简介

河南省晋商会于2009年8月22日经河南省工商联审核、河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是由山西籍的投资企业或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的一座桥梁,河南省晋商会依托豫晋两地经贸交流的广阔平台,促进会员企业之间信息共享、优势互补、资源互动,繁荣河南、山西两地经济。

2014年11月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为会长,河南省长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郑为执行会长,河南华水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启文为监事长。

2019年12月举行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河南华水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河南省晋商会党支部书记郭启文为会长,郑州威科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小波为常务副会长,郑州市勤之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全勇为执行会长,河南省长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子郑为监事长。

据不完全统计,山西在豫企业(公司)一万多家,投资领域涉及石油机械、石油化工、农用机械、汽车机电、建筑机械、科研、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玻璃制品、服装鞋帽、医院、制药、信息网络、房地产、餐饮等 多个行业。遍布郑州、洛阳、焦作、新乡、开封、商丘、濮阳、信阳、三门峡等多个省辖市。目前,洛阳市,焦作市、新乡市已成立晋商会;新乡、鹤壁、南阳等市也在筹备中。

联系方式

秘 书 长:张佛廷  手机:18538512000

办公电话:0371-87528830(传)/87528831

办公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商务外环路西三街立基上东国际30楼

邮  箱:hnjsh@126.com

网  址:http://hnjsh.cn/

公众号:河南省晋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