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旅游产业 » 正文
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召开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25 00:00:00

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现场。

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现场。

  作为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三项专题活动之一的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旅游投融资项目洽谈会今天下午在临汾召开。三大板块重点景区、旅游新业态负责人、旅游投融资企业负责人、省内金融机构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

  会上,省旅发委主任盛佃清发布了《山西省旅游产业发展报告(2018)》及《山西省三大板块旅游项目招商册》。朔州、阳泉、晋中、晋城、临汾、运城分别发布旅游产业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其中,2018年,由省旅发委牵头组织南开大学、西北大学、同济大学开展的三大板块的项目包装策划,共推出标志性项目21个,重点项目64个,基本项目770个,合计包装项目总计855个,总投资额11208.3亿元。另外,面向国内外投资商推出一批有市场前景的旅游项目。

  香港中旅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永丰、天津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乾坤、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任国才、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高建光等参会嘉宾围绕旅游投融资创新、旅游价值发掘、旅游投融资的PPP运用、旅游景区开发建设、旅游产品创新创意、山西旅游产业发展政策等作了主题发言。

  在项目洽谈会上,还分别设有黄河、长城、太行三个板块投融资项目洽谈区。忻州、吕梁、临汾和运城市,大同、忻州、朔州和阳泉市,太原、晋中、长治和晋城市分别与国内旅游投资商开展旅游项目对接洽谈,现场参会的投资商也根据需求进行项目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