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晋商合作 » 战略新兴产业 » 正文
山西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并举行
来源:晋商大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8-09-28 00:00:00

  9月26日,山西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发展论坛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山西Workshop开营仪式在省城迎泽宾馆举行。

  论坛以山西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会长杨开忠,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处长、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巍,山西大学副校长杨军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在圆桌论坛环节,嘉宾们围绕“双创时代下的山西经济转型”主题发表了真知灼见,并对经济发展的新特征、新兴产业的崛起态势、双创布局、投资与产业转型等进行了深度探讨。

  论坛会现场举行了北大创业训练营太原创新创业特训班营员授旗仪式。北大创业训练营太原创新创业特训班(一期)已于9月25日正式开营,邀请了北大优秀企业家校友、北大优秀创业导师为太原的创业者授课辅导。